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4年11月2日 星期二

終於!首次做PIzza。

今天下午跟老八很高興的揉著麵團,做Pizza。

兩片厚皮,四片脆皮。

老媽也準備了甜椒、透抽、雞肉、香腸,
我們把透抽跟香腸處理好,細細橫切。
加上之前就有的起司粉、切達乾酪片、安佳起司片、蒜粉跟歐芹...
今天的菜色超豐富。

然後一家三口就快樂的作了Pizza來吃,第一跟第二塊因為1. 料放太多 2.透抽會出水…
所以,成果沒有想像中的好...
不死心,再拿第三塊餅皮開始改良!

抹上厚厚的蕃茄醬(這是一定要的...Pizza的底一定要有喔)
將切達乾酪撕成片狀排上去(唉~重度乳酪上癮者)
鋪上切得細細的洋蔥絲(還故意排成放射狀)
灑上起司條與甜椒(原本是條狀撕成小塊)
精雕細琢似的放上透抽、甜椒(透抽不敢放太多,幾環就好)
灑上起司粉、蒜粉跟歐芹
再度鋪上些許起司絲
用250度(家中烤箱的最高度數...)火力全開烤個20~25分鐘

接著...努力撐住...

因為很期待所以頻頻觀望,
最後乾脆拿了個墊子坐在烤箱面前盯著箱中散發著誘人香氣與色澤的Pizza
怕失落了最珍貴的一秒啊!

終於烤好了,我小心翼翼的把這塊Pizza"請"到桌上
好不容易切了一塊下來,還牽絲咧~~

顧不得熱就一口咬下去...
天啊~~真的很好吃!
這麼好吃的東西真的是我自己做出來的嗎?((可能很餓了吧...竟然說出這種話來))

連老爸都誇說比之前兩塊進步多了

口桀口桀.......................

這是當然的了,
這可是特地量身定做用心打造的極品啊!
((起司很多,很多起司,不只double而已唷))

哈哈哈,初次的嚐試雖然不是非常完美,不過這樣我已經相當滿足了...
下次再來研發新口味...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