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4年11月2日 星期二

靈異拼圖(The Forgotten)應該是搞笑片

上星期天下午跟ㄚ芳去看電影,本想再重溫一次2046的,誰知道竟然下片了...

而鯊魚黑幫(Shark&#039s Tale)一來嘛覺得以後出片後在家看就行,二來下午竟然都是中文配音版,所以只有放棄了──實在是因為中文配音我完全聽不懂啊...

剛好之前在小越吃飯時看到靈異拼圖的預告片還不錯的樣子,所以就匆促地買了票奔到14樓去!

前面的確挺好看的,茱莉安摩爾真的是個很棒的演員,她超會詮釋那種纖細到有些近乎神經質的情緒與感覺,而且那種脆弱與堅韌並陳的樣貌真的很棒~~但是,這片看到後面,不知怎地總令人有『這是搞笑片嗎?』這樣的想法與感覺...

我還是第一次在一部號稱驚悚片的電影播放過程中大笑出來...

看完的感覺非常複雜,要說是部爛片,比它爛的片比比皆是;但真的稱不上是好電影,而且,是那種你會覺得...幹~嘛要花錢的片子...

嘆...

不過裡面飾演Moore她先生的那個演員還真的不是普通眼熟,越看越像ER裡面那個馬克醫生(名字應該沒記錯吧),結果剛剛確認了一下,哈,真的是ER的演員喔,超懷念那片的...

不管怎樣,我的結論是,專程去看電影(卻並沒有做什麼功課或想好要看哪片的話),往往會看到令你吐血不堪的東西...

5 則留言:

  1. 最後一句我挺贊同的,而且我覺得要多方收集資料,不能只信一個人的說法。不然

    也會吐血。

    回覆刪除
  2. 靈異拼圖哦

    = =

    看到最後只有想罵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回覆刪除
  3. 妳有空回頭看「好大一把槍」(Top Gun),裡面演湯姆克魯斯那位後來死翹翹的伙

    伴「呆鵝」就是那個Mark醫生,演他老婆的就是當時還沒紅的美國甜心梅格萊恩,

    「冰人」則是方基墨......。



    有時候看些80年代的老片,便會發現很多熟面孔,蠻好笑的。

    回覆刪除
  4. 天啊!!!!!!

    只有大震驚

    回覆刪除
  5. 我那個時候去電影院看完鬼娃新娘才想揍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