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4年11月2日 星期二

找到工作了...算是吧。

接了幾通電話,接連去了幾個地方應徵,結果還不錯,起碼有兩間公司都叫我快去上班。

而最後的這間基本上我還蠻中意的,真想當下就答應。

只是,原本計劃要去應聘的另一職位,都準備了卻沒有應徵的話,老覺得有點可惜...

所以應該還是會寄出履歷表的吧...。

選擇權在自己手上的感覺,還不錯。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搞不好就這樣再度南下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