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4年11月2日 星期二

上工隨筆:第八天

不應該逃避的,結果今天公文一大堆......

各式各樣的雜事紛踵而至,幸好都有驚無險。

會不會哪天終於發生了什麼很大的紕漏,或是我完全無能為力的情況呢?

我不知道,但想像著可能的大挑戰,我竟然有點微微的興奮...。真是怪異的人。

今天送文件跑各處室的時候...突然覺得,這地方的環境真的很好...

尤其早晨的時候,迎著風向前走,枝葉間掩映夾雜著稀稀落落的陽光,心也情不自禁的安適了起來...

((不過中午的時候還是頗熱的=.=|||))

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去哪裡,還會不會有機會待在類似這樣的環境裡......只有好好把握現在的時光嘍。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