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4年11月2日 星期二

這幾人的書,是一定要讀的啊。

張大春。

駱以軍。

舞鶴。

馬奎斯。

3 則留言:

  1. 沒讀會怎樣...大概像我現在這樣廢吧

    ......

    回覆刪除
  2. 沒讀...也不會廢啊...

    現在想不起當時在想什麼才打出這幾人的名字

    但對我而言他們是非讀不可的人喔

    回覆刪除
  3. 張大春:大頭春的生活週記、野孩子、我妹妹、尋人啟事、聆聽父親

    (是看過一直覺得不錯的幾本書,其他的...努力尋找中)



    駱以軍:遠方、月球姓氏、第三位舞者、遣悲懷(...現在只買得到這幾本)



    舞鶴:全部的書都很妙,但是...要在特定的情緒中暢快看完,會有異樣的喜悅...



    馬奎思:百年孤寂、異鄉客、愛在瘟疫蔓延時

    (尤其推薦"我只是來打個電話"還有"流光似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