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4年11月2日 星期二

想要一條Border Collie

想要養一條Border Collie

所謂的邊境牧羊犬。

以前養過一條,雖然可能是混了種的,

但是...一樣很聰明很善體人意又可愛

被這種狗迷住了

雖然是台灣很少見的犬種

以後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好想養...

1 則留言:

  1. 昨晚,我在安平的河景公園...看到一隻聖伯纳...真的是很大隻..

    .就像家有貝多芬一樣...那一瞬間是挺想擁有一隻的....雖然我很懷疑自

    己要怎麼handle一隻體型重量都比我龐大的狗...雖然小型犬可愛又不佔空

    間,但是現在突然覺得養小型犬好像沒什麼看頭...。詭異的想法...還好

    我不用跟我媽講,不然她一定是先說不行,然後再一一數出養狗的麻煩給

    我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