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4年11月2日 星期二

飛回來了

10天前悠哉的飄回台中玩耍

突然間外祖母(我媽的媽)無言地游向了涅槃

於是滯留在彰化

日復一日

聽那似乎永無止盡的佛唱

摺那可能無量綻放的蓮花

吃那應該無助清心的素菜

靜默著觀望著思考著

關於生死

關於親族

關於............

這10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在哪裡幹嘛想著啥,

沒跟什麼人說

好奇的人們打來了電話或傳來了簡訊

也沒有多少回覆

說什麼呢

這是一場純粹的寂靜

也是我意外的封閉

被迫隱匿的自己

想到感到了什麼

現下還沒浮現完整呢

先做如此言

對那擔憂的小小致歉一番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