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4年11月2日 星期二

一人,夜

一樣是在台南,SOPHE的房間
好難得地現在還坐在電腦前
拋下了工作跟許多虛浮的東西

我,在這裡
一如未曾離開台南...
...

跟SOPHE的閑談終結,
她已慢慢沉入夢鄉。

而我卻仍在此,
回味著剛才的對話

那些聲韻語調輕輕灑落在光滑的地板上,
其上搭載的想法與意念悄悄降臨我心,
形成一個閃亮著潾光的湖,
映照出我無語木然的臉龐...

『你在想什麼呢...』我這麼問自己,卻得不到答案。
......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