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4年11月2日 星期二

背痛的真相

上星期四我去看了物理治療師,經過好大一番整治,最後才知道...是筋脈發炎!

首先,背部塗上藥膏放在紅外線照射燈下面烤(瞬間覺得自己很像鐵架上的肉片...)

然後就是重頭戲:拔罐!喔,拔罐感覺起來很好玩對不對啊?就是放一堆罐子在你身上對吧?錯,這治療師才沒你想的那麼簡單咧∼他竟然拿拔罐用的真空"罐"來刮痧──那種痛撤心扉的感受只有你親自嘗試過才知道的啦──幸好,這次不用針灸。

這些忙完以後,又做了類似整脊的動作←就是把人整沱抓起來壓按擰扭...瞬間真想邊哭邊大喊:爽啊!

最後還要接受電療,聽來很可怕,但...好舒服喔...我不知不覺間打起瞌睡來了...

結果...結束治療以後,看看自己的背,右半部整個都烏青了,看來真是慘不忍賭;但最神奇的是...我的背後來就不痛了,而且復原的很快!

真是太神奇了!神秘奧妙的中醫啊...。

圖片來源 http://www.jingluo.com.cn/jingluo's%20lines/pangguang1.jpg

((...現在看看,那張圖裡的人,笑容真是他喵的詭異|||))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