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5年6月7日 星期二

今天的SFU觀後感--淚水奔騰

what a shock!
這是我今天看著sfu時的感覺

或許太多「真實」坦現而出,
因此我只能在電視前呆坐

直到費雪爸現身的瞬間, 突然因為他跟David的一番對話而忍不住淚水奔騰

也許是因為牽動了自己深處的某些感觸吧
他們的對話真的是字字銘刻我心...

David鼓起勇氣去面對當初傷害他的人,
發現到他真的是個瘋子之後,悵然所失,
 因為他以為去面對犯人,事情會好轉,
但顯然並沒有(至少在他的感覺中沒有)

可是費雪爸說了 『你緊抓著痛苦,彷彿很有意義似的,但根本沒有!痛苦是狗屁! ...........你應該感恩...』
David:『我為什麼要感恩,為了此生最慘的境遇感恩嗎?!』
而費雪爸說了『你這幸運的混蛋,你還活著!你可以做任何事!』 ........................................
D: 要是有那麼簡單就好了...
費雪爸: 萬一就是呢? .....................................

萬一就是呢...? 看到這裡真的是眼淚忍不住狂飆而出
感覺好像心中某個一直沒被解決的傷口終於被揭發
但也終於得到一些撫慰跟鼓勵

SFU......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 .

1 則留言:

  1. COMMENT:

    每次心情不好看你的網誌時,我都會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有些是很簡單的觀念,只是我們愈長大、了解的事情愈多時,就會忘了快樂要怎麼

    隨手可得。



    我們總告訴自己要快樂、要成功,就要付出多東西,但是我們又很不enjoy追求的

    過程,有時,真的是自己的觀念轉不過來,但有時,其實是自己找了錯的地方發

    展。



    前天看新聞挖挖挖,于美人就舉例,你拿香蕉去種橘子的土地種,香蕉會活嗎?會

    好吃嗎?說的也是.....其實我是個酷愛自由的香蕉啊......為什麼硬要把我當橘

    子種咧?我想....我們都是一群有瀟灑性格的香蕉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