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5年6月19日 星期日

對岸的DVD...令人無言啊

很久以前我朋友幫我從對岸入手了six feet under第四季的DVD
(咦,那時亞洲還沒播怎麼會有第四季)

總之,最近為了回味所以拿出來看

裡面的翻譯,當然是難以恭維的"妙"
而且有幾個很好笑的點...

比方說,它的封面看來很有一回事,但又有點怪...
現在想想...那是某廠商自製的吧!!!

而且也跟一般的DVD一樣,有一個menu
還可以點進去看劇情的大綱(英文版)然後播放

可是,我發現呢,嗯.........
那個大綱的畫面,顯然是從其他幾季正式出的DVD偷來的

因為根本與內容不合XD

.............最驚人的就是,這DVD竟然把片尾給卡掉了...
@#%!@$%!!!

剛剛偶然上網好玩去搜尋一下有沒有人在Yahoo拍賣相關的東西
赫然發現有人在賣 六英呎下 25片全集盒裝
代理商為 福建省文藝音像出版社
好像是把所有目前他們拿得到的影集全部裝在一起=偽大全集?

真是太黯然太銷魂的作法......

雖然我是打算等SFU1-5季全部出完變成一個大全集的時候去買
不過這個也太神了吧,
第五季還沒播完不是嗎...哪來的25片全集啊......
這樣算一算也只有50集...
應該是1-4季大全集吧.......(汗) -----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