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5年6月15日 星期三

[躁動] 焦躁不安還是甭開車

6/15就是某徵人收件的截止日
我拖到最後一秒
就是不想再跑去請同事幫忙印...


終於衝下樓奔去嶺東附近找影印行
花了一點時間找停車位
找到以後衝到影印社去
幸好第一間就有此服務
把東西裝好以後
想著不知道要去7-11寄宅急便還是郵局寄國內快捷
決定開車亂晃
這一晃就慘了
因為往郵局的路很小
車很多
又不好停車
都要轉彎了才決定不去
又往前直走
我記得忠勇路往前有7-11的
但是,我記錯了
路越走越小條
有好幾次都想趕快回頭 卻又苦無機會
可能也有點恍惚吧...
總之就這樣給他亂亂開
終於看到大條路的時候
靠 我已經到了烏日
再一點點就到彰化了吧!
到處亂轉亂走了好久
終於回到環中路
最後繞道忠勇路上想去靠近五權西路的那間7-11
卻發現更難停車
只好再繞回嶺東路
最後在嶺東附近找到一個已經看不清楚紅線的路邊停好車
走到全家去領錢(幹,忘記帶停車繳費單了)
然後去隔壁的7-11郵寄宅急便
順便買了櫻桃口味的可口可樂跟起司仙貝
拿回車上,確定車子沒被吊走或開罰單
打電話給小皮,有點焦躁的哈拉著
結果他手機沒電了
留言之後跑去小亨利借漫畫
本來只想押300
結果一時興起壓了500
但這次一借書就花了100多
靠,我押金是在押心酸的嗎
然後再度打電話給小皮
聊了一下以後開車回家
又很難轉所以開到附近社區迴轉
都在亂開車
而且其實我郵寄的地方離我一開始列印文件的店用走的才不過3分鐘路程

而且我真的是焦躁狂亂到了極點
一直聽到聲音在恥笑、譴責自己
「你是被fire掉的」
「你是被趕走的」
「你竟然還想回去那裡啊」
「你在想啥啊」
「是你自己的問題」
「只是你不願意承認而已」
「我可是告訴你實話」
「你是失敗者」
............................

果然還是不應該在短期內嘗試找工作的行為...................

尤其是同一個地方.............

2 則留言:

  1. COMMENT:

    喂,喬依絲:



    今天若是只有妳一個人和她對幹的話,那或許妳真的該反省檢討,但事實不是這樣

    呀!幾乎所有的staff和師生都在不滿她,所以問題不在於妳,知道嗎?



    哪天陪我去我家附近的「酒侍」吃個飯,聽聽音樂喔~或者找個時間送送廖大蟲

    吧!

    回覆刪除
  2. COMMENT:

    Sherry,我一直沒有留言



    也許自己的心緒仍舊紛亂



    但是,很謝謝你



    改天去吃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