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5年6月15日 星期三

去!!印表機你搞什麼啊!

我很累了喔
我很累了喔
我很累了喔
!!!!!
印表機你搞什麼啊

要睡了突然想起來"今天"是6/15
雖然想休息卻又想嘗試看看投遞履歷說
結果趕快跳起來整理資料
寫了一封腦袋不清楚的求職信
把履歷表整理好
想說在家裡印好明天寄出就行了
不想再拿去學校拜託以前的同事或老師...
結果那印表機,裝是一下子就裝好了,
但不知道是否太久沒用還是碳粉終於要用完了,
竟然印出來的都灰頭土臉的...

這樣叫我怎麼拿去寄啦!!
三更半夜的也不想去翻找碳粉匣...

不知道嶺東附近有沒有像南台那樣可以提供列印的店...
煩......................................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