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5年6月16日 星期四

夢,涼麵

再度於夢中遇見那名小說家。

這次我在夢裡拿著那把金門來的銳利的刀
一邊跟他談話一邊準備著涼麵的材料
還用一種應該只有妻子才有的親暱聲調與愛嬌口吻跟他對話

然後傳說中手藝非常的涼麵師傅來了
他小心翼翼地捧出自己新調製的涼麵醬汁

我試吃了一口
前味還不賴,中味還可以,吞下去之後的味道卻沒有那麼好
於是開始振振有詞地評論
並跟師傅討論要怎麼樣改進

『再加一個味道就剛剛好了,一個可以把所有味道統整調和的味道...』

然後就在那個味道即將出現之前,
我媽來敲門
夢醒了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