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5年6月23日 星期四

Farewell...

偶然看到之前跟Sherry借相機來玩的時候,在"告別式"拍下的照片。 有一種莫名地熟悉而欣喜的感覺,但也有某種淡淡的辛酸,慢慢地浮到胸口與眼角...

我想我還是很看重這一群人吧,也很重視過去的那一年...

雖然現在對我而言,那個選擇、那一年實在很矛盾,但我真的希望不要因為這樣而導致這群朋友們在我心中逐漸變質。

Farewell, 雖然告別式已經舉行,而我也已離開,但我的心仍在縈繞在樹梢林端...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