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5年6月8日 星期三

閃到!!

上午才剛跟我媽說麥坎納的鞋子雖然穿著舒服
但其實因為底盤過高所以反而容易造成重心不穩
結果卻在晚上偶然穿著唯二的麥坎納涼鞋出門時再度險些跌倒
這次比較慘的是,閃到腰....................
虧我一整天都穿著唯一的一雙勃肯啊!!!

現在坐著很不舒服

我要再去買勃肯啦(哭鬧中)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