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日清的新口味:鳳梨海鮮麵!?

最近瘋狂愛上日清出的一系列泡麵!!

雖然他們家的泡麵不是很便宜,但一來沖泡方便(大部分的佐料都已經加在麵裡面,不易沾手)、時間短暫(只有3分鐘),加上吃起來美味又不油,又有各式各樣的size可供選擇,叫我不愛也難!

而最讚的就是…以前只有日本超市才有的日清,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啦!所以近來成日就是在家樂福全家7-11,甚至寶雅(!?)尋覓日清的蹤影…

這天,我買了一碗中等大小的海鮮杯麵,原價據稱是62,但小7特價39元!!這怎麼可以錯過咧…剛好我爸媽又不在家,所以就喜孜孜地準備燒開水來泡麵囉。因為我家的熱水瓶插頭謎樣地失蹤了,所以只能用熱水壺燒囉,就是那種上有黑色提把、水開時會叫的金屬製品。

等啊等的,水終於滾了…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把口白人生按暫停…

嗯,廚房裡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絲鳳梨味…我到處看看,沒鳳梨啊?可能是搞錯了。
於是我就戴起隔熱手套,小心翼翼地泡麵去了。

3分鐘後,我把蓋子掀開,開始準備享用~!這時候真是超開心的啦!



…?!

嗯?這個麵的味道好奇怪,跟以前吃的海鮮麵都不一樣…壞掉了嗎?7-11可能會賣過期的日清嗎?!我研究了一下,還沒過期啊…難道是新口味嗎?甜甜的…鹹鹹的,又有一點點原本的蝦味…我越吃越怪…又想到剛剛的鳳梨味,不禁開始懷疑…不會吧?

自己疑神疑鬼也不是辦法,只有再次中止了口白人生,隨手拿起一個紙杯,再次小心地提起熱水壺,緩緩倒出一點點水…果不其然!這水竟然是黃色的,而且還有鳳梨味!!!!我的媽呀!!!誰會在燒開水專用的熱水壺裡裝不是開水的東西呀!!結果致電跟我爸媽興師問罪,不,是詢問的結果,原來…

他們昨日做了鳳梨茶要請一票人喝,但是沒喝完,原來借來的茶桶又要馬上還給對方;想說倒掉可惜,所以………

哇哩咧~這也太囧了吧!!!我真的是不愛泰式料理欸…饒了我吧…………囧…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