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大買物~

今天原本應該要跟我爸媽上山去玩的,但因為很多原因就一路睡下去…

發現天氣還不錯,所以決定自己出去遛達,結果…就開始大買物啦!

首先到了巧藝社,買了毛線跟城堡編織器,還有一些零碎的小配件,幻想著自己開始認真學習手工藝的模樣…不過我怎麼覺得起頭的線就好難啊…囧

接著…因為心心念念一直想買白金牌的輕便鋼筆Preppy,所以衝到金玉堂去…
這筆我可是找很久了,雖然網路上可以訂得到,但沒實際摸到,還是不太放心。
晃了超久以後,終於在結帳時問了店員,這才知道原來它被鎖在專門的櫃子裡…
明明百樂的元氣小鋼筆就一堆隨意塞在門口的陳列架上耶,為什麼Preppy就有特殊待遇,因為是白金牌嗎?
原本想帶藍色黑色各一枝,加上卡水各二;但藍色只剩下樣品,卡水全數缺貨…好吧,那只有先帶走現場僅存的黑色了。用了以後…只能說~我很滿意啦!比元氣小鋼筆好握,且字跡比較細~好耶。

然後因為想說晚上還要騎車出去,會冷,所以決定去買個口罩…不知道為何就到了寶雅,然後…就買了哩哩叩叩一堆東西,其中包含口罩、安全帽內襯、黑芝麻牛奶糖(?!)、Shisedo Tsubaki EX洗護髮特惠組、竹炭包、Ora2的漱口水等各式各樣的東西…哇哩咧。

在寶雅的時候打了電話,得知Jean要跟朋友來台中,於是約了晚上見面,這才心甘情願的回家休息準備。

結果晚上約了哪裡呢?
逢甲!
所以…理所當然地又開始買東西了。

因為騎機車真的很冷,加上我不知道為何決定今天把大衣拿去送洗,所以…一路只有拼命!@#%~並拼命狂飆,真的冷到深處骨子裡都會滲出咆嘯耶。很顯然的身上的小外套實在太搞笑了…。結果就因為這樣,抵達逢甲以後,區區10分鐘裡我就入手了一件結實厚重的外套…我也知道太空衣或雪衣應該會比較輕又比較暖,可是我真的不想弄得像米其林一樣…自己已經不小隻了吼…總之,會買得這麼神速的主因,應該就是冷吧!

接著跟Jean等人會合後,一路走走吃吃,吃了不少東西,倒是沒逛什麼小店。結果到了麥當勞前的時候…不得了,貓頭鷹與女人(店名)在呼喚我…
結果買了一件飛鼠褲跟不規則裙,同時並被圍巾、披肩、手鍊、裙子萌得要死…我有預感自己可能以後會不定期飄進去膜拜…這真是焉知非福的一件事。幸虧有Jean的協助,殺了點價下來…(樂)

突然有點理解東尼瀧谷的電影裡,導演為什麼要用專注於女主角雙足的方式來表現那個鏡頭了,因為…真的就是這樣走走停停三心兩意,當女人心動並考慮買物之時。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