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一次就好,我想發個公主病=ㄦ=

真的,一次就好了,誰來給我個機會發作一下吧!

突然好想故作嬌羞忸怩地拼命任性,隨性噘嘴甩頭,頭髮亂了也不在乎地瘋狂對著相機自拍;時而擠眉弄眼,時而燦然媚笑…當然,這樣的自己身邊必定有個倒楣男子。

十指交扣是理所當然,而且他手上當然是幫我提著大包小包,一邊還要積極熱切的問我『妳累不累?想吃什麼?』然後想到了還得遭我一陣好打,當然啦,我可能興之所至就對他又抱又黏地猛磨蹭,一邊撒嬌一邊裝可愛地說「人家想吃那個啦~人家好累喔不想走了啦~」,甚至不管三七二十一當街緊緊抱住對方大大力給他狂亂地放出滿天閃光彈…

問題是…

一、沒有這種倒楣人選。
二、這種情境我光想就炸了恆河沙次。

一切只能推到突如其來的亂入惡鬥少女魂啊!(謎之結論)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