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很平靜。

很平靜…

看著眾人庸庸碌碌地尋求著什麼,依隨著什麼而舞動,看著人們紛呈起落的喜怒哀樂、愛恨情仇…

我很奇異地非常平靜。

『將自己從原本的位置抽離開來吧,如此這般,你將發覺現下的執著其實沒有那麼重要。』這話幾乎快成了我的口頭禪。

是接近大徹大悟了嗎?對於向來過於用力活著的我而言,實在是難以想像的情境…

跟Sophe聊著聊著,發覺自己其實還是很用力認真地在做很多事情;但也很用力的放掉很多事物。一整個就是平掉了…。

真真切切地活在每時每刻,實實在在地放掉萬事萬物。

諸多人事如潮水來去,而我在其中恆止不動,只是定住了在一道溫婉的光裡,微笑著,恬靜地。

或許,這只是短暫的平穩,瞬間的假象,或許,我終究又將開始慷慨激昂,但這時候的我,無比平靜,而且我並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