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信手摘來幾米文

朋友,很喜歡幾米。
他的名氣,我也不是沒聽過。
但卻總是遙遙地張望著,未曾接近。

今天,迷惘地借了【戀之風景】跟【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竟是突然被觸動了。

前者很美,後者則是因為裡面的一段話:

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氣如何,它總是突然地結凍,無法商量。
我望向繁花盛開的世界,固定缺席。
我的心開始下雪,雪無聲地覆蓋了所有,湮滅了迷惘、驕傲與傷痛。
當一切歸於寂靜時,世界突然變得清亮明朗。
所以,別為我傷憂,我有我的美麗,它正要開始………


期待,我的美麗緩緩綻放。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