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沒有痛楚的墜機:Google Earth模擬飛行初體驗!

偶然晃晃,在符碼印象(對,就是這系列樣式的設計者)看到一篇很有趣的文章【模擬飛行:GOOGLE EARTH的密技】,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沒事開了GOOGLE EARTH幻想環遊世界的人,或許可以玩玩…

詳情該篇文章已經介紹得很清楚了,我就不再贅述。
總之就是可以選擇不同的飛機、起飛地點,然後開心暢快地來場痛快淋漓的飛行喔!

不過,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操作,幸好,Google有線上說明:http://earth.google.com/intl/zh-TW/userguide/v4/flightsim/index.html
但是…我還是在空中連轉了好幾圈(好暈)然後墜毀在我家附近………這也太苦了吧!
還好只是模擬,可以選擇重新飛行或退出模擬,而且也無痛無害。(萬一你的電腦不夠力,跑到當機然後你氣到心臟痲痺…這個倒是愛莫能助)

也許改天把鍵盤位置搞清楚一點,再來飛…︿ ︿|||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