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6年3月30日 星期四

= =我實在...不適合細緻的東西...

期待了很久的精緻髮簪終於寄來了,那是我之前在網拍上逛好久的成果...

仔細一看,雕工真的很細緻,喜滋滋地戴上了,心情愉快。

後來閒著沒事上網看看髮簪使用教學,想說應該按照裡頭說的好好研究一下?結果,一個沒拿好,髮簪掉到地上,我聽見它落地的聲響,竟然是複數。

回頭一看,髮簪已經變成三截了...
............
我拿到這髮簪還不到半小時...
...

我果然不適合用精緻的東西啊!淚奔...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