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6年3月28日 星期二

新書入替~03282006

突然想說應該仔細把自己借閱或入手的書記錄下來...

◎借閱
《地海巫師》看完了,正在想如何去把續集搞到手,很好看
《好色一代男》還沒讀
《追憶似水年華》新譯本第一部:去斯萬家那邊 恭敬地放在案頭
《跟著妹妹搭巴士》正在讀

◎入手 (乾脆把2006至今入手的書都寫一寫好了)
《鋼之鍊金術師》漫畫版1-12集(含特典...咈咈咈...) 看完很多次了,複習中^^
《鋼之鍊金術師》漫畫導讀手冊1-2 大致翻過
《漫畫玫瑰》豪華合訂本...其實已經收藏了整套,但因為是任老師的作品所以還是照買!我希望她能繼續畫更多東西...再說,裡面有些新的編排呢。
《心魔大審判》新章3-4(完)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作品,陰暗~~陰沉~~喔喔喔...不過幹嘛斷斷續續的出了本篇又出業障(這是外傳嗎?),然後又把新章畫了四集掛上end後突然說『只要世上還存在著那些荒廟可笑的事情,我還是會繼續畫Skyhigh(原名)的。』呢...?算了,反正我還是會繼續買的^^
《子息》任老師絕讚作品《漫漫畫人間》的第二集,非常讚= =+ 複習多次
《末世之家》因為是《時時刻刻》作者的另一本書所以買了...還沒看
《古典時代瘋狂史》簡體版...好大一本竟然才176元= =...話說我還是比較想看繁體,但是這本比較完整(我有繁體"精華本"《瘋癲與文明》了)
《迷宮中的將軍》看到一半
《香水》新譯本 看到第一章。其實我看不出跟舊版的差別,可能要對照著看吧
《山海經》翻了一下,先放著。
《二刻拍案驚奇》跟《二十年目睹之怪現象》放在一起,看他們倆感情那麼好,不忍拆散...(莫名其妙的理由)
《浮生六記》結果翻看了『忽有一巨物排山倒樹而來,蓋一癩蛤蟆也』那段後為了後面教科書未錄的文字賊笑不已...笑完就又放著了= =
《終於直起來》很好笑,看完了,目前借人中^^
《請問這裡是美國嗎?》非常喜歡比爾‧布萊森這位旅遊作家充滿諷刺的口吻與獨到的觀察...。問題是這本我好像以前就看過了...啊啊啊!我想看他的新書啊!竟然買錯本...
《冬日將盡》還不錯的書,原文一定很美吧。

◎注目中的書...
《醫界風雲》第13集到底要不要出?難得看到一個用正常一點的角度描繪精神科的漫畫...= =(從第10集開始主題在精神科)
《鋼之鍊金術師》第13集 這本我一定要敗到...特典版= =+

大致如此...有想起別的再補完了...。

by the way,"XX入替"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很明顯又是一個日文直輸的片語嘛。"注目中"跟"補完"也是吧!碎碎念中...。

1 則留言:

  1. 禿然想到



    有沒有什摸貼圖的地方,我的服裝設記靈感簿快爆了,想要你來決定我下一

    件褲子(灰色卡奇,準被作滑版褲樣的Emmet 四號)



    因為要美觀又要實用,要不能太多花花雜雜的

    這次還要試試手刺繡能力,所以還有一排字

    像:

    1. 後面(屁股上): entry permission required

    2. 前面(褲擋上 ):it\\\'s just my cell phone

    3. 前/後: yes? this is mr Wright

    (mr. wright sounds exacly like Mr. Right, 真愛?)

    4. 前:-25$ a pop 後: as in, i\\\'ll pay

    (pop 式口語上的單位,主要是吃的會喝的東西)

    5. 前: this penis deserve some loving too

    6. 前:who wouldn\\\'t want sucess? 後:after all, seth is so dreamy

    (sucess, suck seth..... dreamy 是小女生,或老女人用的 好帥)

    7. 前/後: My lower half is black (or Italian)

    (italian or black males are rumored (very true rumor indeed) to

    be... blessed in the crotch area).

    8. if you\\\"d like to reach me on my cell phone, buy me a cell

    phone.

    9. 前: Christine/Joe is anal retentive 後:no she/he doesn\\\'t rent

    out his/her ass

    (anal retentive = 很機車,很龜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