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6年3月17日 星期五

another painful case

天啊!我快發瘋了~~~

繼上次的小偷闖空門事件後
今天竟然出車禍!

下午原本想要偷偷去買個蛋糕給我爸驚喜一下(他生日)

我要過馬路,看準了沒車才走 結果突然有輛車逆向衝來...撞到我的機車前端

結果我人往左邊倒,機車騰空而起倒向右邊...

那一幕還真像電影慢動作啊!
............

緊急衝去熟悉的中醫那檢查了一下,應該是沒有傷及骨頭...應該吧
但我想明後天就知道厲害了...

真是有夠衰的= =

肇事者算挺有誠意的,今晚有來我家探望,不過我那愛機車心切的媽火速就跟他和解了
...
想想好像有點太快了= =

...目前腳痛死嚕,明天可能還是得去骨科檢查一下吧...嗚喔。

唉,最近真是有夠慘................

1 則留言:

  1. 大家要妳多保重啊~有機會再告訴妳那家包子店在哪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