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6年3月17日 星期五

a painful case of mine

2/23日的時候我媽媽突然決定要帶我出門,提早去買雙鞋送我當生日禮物
當然是很開心...後來買到鞋,還意外撿到大便宜
原價1280的鞋子放在75折區~@@

店員有一度還懷疑是不是弄錯了
= =其實它有懷疑是不是我們把鞋子移花接木...
但事實擺在眼前,因為頗愛那雙的吧,一個下午逛來逛去總共去那間看了三次

都在同一個位置阿,所以就很便宜的入手了
後來吃吃喝喝又買了其他衣服等等...回到家才發現...

-----------------晴天霹靂分隔線-----------------

媽呀,我家被闖空門!
東西翻得亂七八糟的!所有的抽屜都給你拉出來倒在地上...衣櫃也全部翻出來...
(應該很有經驗的小偷了,知道有些人錢什麼的會藏在衣服藥包裡面)

然後我衝向我的電腦桌......
媽呀!主機整個不見了...還有我的手寫版..............
不知為何桌上有1500台幣小偷沒拿走...

但是失去主機,我整個真的說不出話來...

話說我最近都在準備研究所要用的文件,但是燒錄器兩個月前壞了還沒去買新的
所以很多資料根本沒有備份...

當下真的很絕望...

後來連忙聯絡我爸,結果我爸他下午經過我家樓下時有看到可疑人物跟車子
因為之前2F曾經遭竊,所以他有把車牌記起來~
他說那是兩個彪形大漢,神色匆忙的跑下來,但沒看到他們拿著我的主機
可能是已經跑一趟把東西放車上了吧!

我爸說幸好我當天不在家,不然事情可能更嚴重

話雖如此,但失去資料又跟許多朋友失去聯絡讓我那時候非常痛苦
而我媽又表示因為有損失一些金錢,所以不願意買新電腦給我...

哎.........

自己辭去工作全力準備研究所的結果,都在那主機裡了,只剩下1/3在網路上有存檔
帳戶裡也所剩無幾,要重新弄到電腦實在不容易...

那陣子蠻消沉的,幸好有幾個朋友接獲簡訊常打電話來慰問一下

後來有位老同事借了我一台電腦,力拼多日後終於把研究所的文件重建得差不多了
也因此才能上來PO這文......

說不上來,現在心情還是有點小悶...不過希望一切能否極泰來...

1 則留言:

  1. 喂,那特價的鞋子該不會是小偷放的,然後調虎離山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