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6年3月28日 星期二

尋覓我的夢幻印章

最近窮措到了一個地步,幾乎沒有物慾地活著,倒是常常逛些拍賣網站書籍網站,作些瑰麗的夢。
其中我個人認為最有趣的,就是在拍賣網站上輸入"印章"或"手工刻印",然後等著瞧會出現什麼。

喔,這個質材還不錯嘛,可惜字體看起來太統一了,一看就覺得是電腦字體...無趣!
嗯,這個字體還不賴...但是總覺得哪裡缺了點什麼。
天啊,這種塑膠印不要拿來鬧好嗎...上面還有無嘴喵啊...搞什麼...
oh my god!真是有夠花俏炫麗的印章啊!是很特別,但是...我沒臉拿這出來蓋XD
用這個字體就能開運嗎?可是我喜歡陰刻耶...(或稱白文,根據近日逛線上印章舖的小知識)
喔!這個用的木頭不錯,字也ok!可是還是少了點什麼...該說是太普通了嗎?
.........

有時候會很難得地發現手藝跟價格看來似乎不錯的賣方,於是我就會忍不住熱切地翻找他/她的賣場,努力想在"關於我"、"買賣評價"、"問與答"乃至於其他商品中找出更為令我興奮期待的東西...


可以幫我刻圓的嗎?
可以幫我在旁邊刻字嗎?
可以刻深一點嗎?
字體能有變化嗎?
老闆你有XX石嗎?
有這種形狀的OO石嗎?
我想要3號五分的石頭配上B字體,但是又覺得C字體不錯耶?
一次刻兩個有沒有打折啊?
......

我總是看著各式各樣的範例、字體、木石微笑,並在買賣雙方的問與答中與商品資訊中想像"自己的印章"將會是什麼樣子...但是,我總是還不夠衝動,無法按下"出價"或"直接買"的按鈕。

因為...我還沒有找到那個夢幻刻印師,還沒有找到那令我心悸的字體跟木石...或說,我還沒得到能夠隨心所欲的耳順資格。

事實上,五分鐘之前我似乎找到了那個刻印師傅了,但是...未能耳順,何來心動。

是為一嘆。

2 則留言:

  1. 在幫你找歌的時候,我也很自私的幫我自己找到了兩張Cursive's 的老

    albums. 畢竟Cursive跟他們所屬的Saddle Creek是完全地下的,要是sony

    或universal 的垃圾還說的過去 (兩個有不同嗎? 如果只是同一家大公司

    的兩個分公司)



    Cursive 還真是,... 地下的可以. 很難講他們到底好不好聽. 究好像每

    個人幾乎都會說H.P.好看,我個人對充滿個人英雄主義的英式青少年讀物

    尊重不大. 好讀,好看,但不deserve (meriter, 直得? 應得? 有X的價

    值?)太大的尊重.



    我昨天去舊書攤時,找到了一些找了好久的Gibson. 那家科幻文藝偵探東

    洋謀殺戰爭舊書店我每兩三禮拜去一次 重來沒買過一本他們的 (他們有

    小部分古典讀物 我只買過那個) 最後對他們完全失望,昨天去只是去找原

    版兒童讀物(不要問)結果讓我找到了四本Gibson!!! 用英文講叫" I

    almost had an orgasm then and there" (在當時,我差點當場性高潮?

    用中文聽起來好變態)



    I just got 4 gibsons!!






    回覆刪除
  2. 我有點想知道...這些討論跟我的印章有啥關係...哇哈哈哈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