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6年3月30日 星期四

超有創意又超用心的BBS進版畫面^^



這是PTT裡面吉卜力工作室討論板的進版畫面,基本上我覺得超有創意又用心的,所以徵得板主同意後把畫面po在這裡...。

最近PTT上很流行這樣的進版畫面,挑戰作者的創意跟熱情,也引起同好們的好評與會心一笑呢!

事實上,這畫面的笑點,非得常混BBS且對討論板性質、內容相當熟悉了解的人才能懂得箇中趣味呢。

仔細看看畫面中的作者跟文章標題就知道笑點在哪囉。

--在此作些簡單的閱讀說明--
m是板主作的標記,未閱讀時是M,閱讀過後變成m。
文章日期前方的數字是推文人數,超過10就改以黃色標記,破百或99後就爆囉;而暗沉的X是噓文數量。
作者ID比較亮的表示該作者目前在線上,不在線上或設定隱形者ID不會亮。

你看出箇中端倪了嗎?

2 則留言:

  1. COMMENT:

    呵呵,歡迎您呀!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進版畫面,因為每一個都很用心又有趣,可以從中瞥見

    您的細心與創意呢,而且如果不是對吉卜力、動漫畫以及BBS生態很熟悉

    的話,恐怕沒辦法抓到其中的精華吧!



    所以...這是一定要鼓勵的啦XD



    有空多來走走啊^^

    回覆刪除
  2. COMMENT:

    你好,我是吉卜力板板主

    冒昧在此留言先說個不好意思囉XD

    很高興(不...應該說是超高興的)

    你喜歡這次做的進板畫面

    說來決定做這篇時其實是我心情最低落的時候

    所以後來看到板友們一個個的推文

    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大的激勵^^"

    雖然此作並非我心中最完美的版本~XD

    最後,還是謝謝你的喜愛^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