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6年3月28日 星期二

新書入替~03282006

突然想說應該仔細把自己借閱或入手的書記錄下來...
◎借閱
《地海巫師》看完了,正在想如何去把續集搞到手,很好看
《好色一代男》還沒讀
《追憶似水年華》新譯本第一部:去斯萬家那邊 恭敬地放在案頭
《跟著妹妹搭巴士》正在讀

◎入手 (乾脆把2006至今入手的書都寫一寫好了)
《鋼之鍊金術師》漫畫版1-12集(含特典...咈咈咈...) 看完很多次了,複習中^^
《鋼之鍊金術師》漫畫導讀手冊1-2 大致翻過
《漫畫玫瑰》豪華合訂本...其實已經收藏了整套,但因為是任老師的作品所以還是照買!我希望她能繼續畫更多東西...再說,裡面有些新的編排呢。
《心魔大審判》新章3-4(完)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作品,陰暗~~陰沉~~喔喔喔...不過幹嘛斷斷續續的出了本篇又出業障(這是外傳嗎?),然後又把新章畫了四集掛上end後突然說『只要世上還存在著那些荒廟可笑的事情,我還是會繼續畫Skyhigh(原名)的。』呢...?算了,反正我還是會繼續買的^^
《子息》任老師絕讚作品《漫漫畫人間》的第二集,非常讚= =+ 複習多次
《末世之家》因為是《時時刻刻》作者的另一本書所以買了...還沒看
《古典時代瘋狂史》簡體版...好大一本竟然才176元= =...話說我還是比較想看繁體,但是這本比較完整(我有繁體"精華本"《瘋癲與文明》了)
《迷宮中的將軍》看到一半
《香水》新譯本 看到第一章。其實我看不出跟舊版的差別,可能要對照著看吧
《山海經》翻了一下,先放著。
《二刻拍案驚奇》跟《二十年目睹之怪現象》放在一起,看他們倆感情那麼好,不忍拆散...(莫名其妙的理由)
《浮生六記》結果翻看了『忽有一巨物排山倒樹而來,蓋一癩蛤蟆也』那段後為了後面教科書未錄的文字賊笑不已...笑完就又放著了= =
《終於直起來》很好笑,看完了,目前借人中^^
《請問這裡是美國嗎?》非常喜歡比爾‧布萊森這位旅遊作家充滿諷刺的口吻與獨到的觀察...。問題是這本我好像以前就看過了...啊啊啊!我想看他的新書啊!竟然買錯本...
《冬日將盡》還不錯的書,原文一定很美吧。

◎注目中的書...
《醫界風雲》第13集到底要不要出?難得看到一個用正常一點的角度描繪精神科的漫畫...= =(從第10集開始主題在精神科)
《鋼之鍊金術師》第13集 這本我一定要敗到...特典版= =+

大致如此...有想起別的再補完了...。

by the way,"XX入替"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很明顯又是一個日文直輸的片語嘛。"注目中"跟"補完"也是吧!碎碎念中...。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