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6年1月2日 星期一

2006新氣象(隨便下的標題)

呵呵,2006年來了耶...就這樣來了耶!



迎接新的一年,我或多或少地作了些新嘗試,雖然現在看看實在沒啥了不起,而且改變微乎其微orz



1. 網誌BGM更換,且針對替換的前後兩首BGM有寫短文介紹/感想。計畫以後會定期更換BGM,而且會交代每首我使用的歌或音樂對我的意義跟使用理由^^



2. 網誌時鐘更換。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那個條碼時鐘,但現階段先用個倒數鬧鐘吧,還挺有意思的。



3. 網頁瀏覽器更換。終於告別IE走向Firefox!有很多不同的功能、外掛跟佈景主題,相當令人驚豔唷!然而因為我裝的是最新版(?)所以有些外掛還沒法裝上…目前仍在尋思解決之道。不過我已經深深愛上這個軟體了XD



4. 信長之野望online的巫女角色終於50等了!而且我還買了一間小房子,又花了一些時間擺設了一些東西~"照片"陸陸續續會擺上來XD對於遊戲沒有熱情的人應該無法瞭解那快樂在哪裡?但我覺得心情不錯就是啦~呵呵。



還會新增什麼事呢?不知道…也許下一步是網誌樣版的全面改版?再說吧。



總之,努力發掘生活的動力與最簡單的幸福吧。



補注:自己試著申請了一個免費論壇...研究中。本來想玩玩看自己架設啦,但是...現階段先用免費的好了orz

4 則留言:

  1. 我也要一個時鐘~怎麼日本的都設計得那麼可愛又好看又有創意呀?



    可是...要怎麼弄呀?

    回覆刪除
  2. 嗯嗯,登入後不是會有個資料夾管理嗎?

    新增資料夾,命名為時鐘或任何你能夠辨別的東西

    然後新增連結,把你的時鐘語法貼上去~

    注意,要貼在連結的名稱那裡,而不是網址!



    大部分的時鐘都是要另外下載swf檔,然後才用外部連結連過去的,我之

    前那個條碼時鐘比較簡單,不用另外上傳swf檔案@@



    不過這次的就要嚕!你可以參考這篇文章,我這次改的時鐘就是看他的文

    才得到的~幫助挺大的喔!

    http://www.wretch.cc/blog/balabubu&article_id=1826938



    對了,那個語法前面加入<center>的話可以把時鐘置中,語法結束後加上

    </center>就不會連下面的版面一併變成置中了



    直接貼我這次的連結語法給你參考XD



    <center><EMBED SRC=時鐘檔案或連結所在的網址></center>



    還有,以後要改的話,登入後到時鐘資料夾按"連結管理",直接把你新時

    鐘的網址替換掉原來的http://xxxxxxxx就好了喔!雪麗你冰雪聰明應該

    知道我在說啥吧XD

    回覆刪除
  3. Dear,



    唔,還沒試試,看起來有些複雜的感覺...。



    謝謝啦!



    啥時有空來吃吃喝喝呀?


    回覆刪除
  4. to ling:

    @@不管怎樣,恭喜你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