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6年1月16日 星期一

頭殼裡全都是豆渣!

唉~!
我第一次那麼用力地質疑自己的腦殼裡到底裝了什麼…
而起因竟只是因為電玩。

話說,我沈迷於信長之野望online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最近經常用朋友的帳號幫練一隻神職,因為並不是很愛練功所以進度緩慢而小心翼翼地終於呵護到50級!此時接獲聖旨要我再用同一帳號練一隻新角色起來,由於一開始練得還蠻順的,所以玩得挺高興。但是…隨著對神職與新角色技能的熟悉度越來越高,我卻漸漸遺忘了原初苦練的角色們的能力?數值?持有物品等等…偶爾用自己的帳號登入,還覺得疑惑(嗯,怎麼沒有XX技能?怪了,OO東西放哪去了?)。

然而,由於遊戲公司推出需要定期改密碼才能登入的詭異規定,因此我開始隱約地焦慮起來。我煩惱著練了好一段期間的神職跟新角色會因為原先帳號密碼的設定障礙而消失…摸索著修改的辦法而不可得的時候,我索性連自己原先的帳號密碼、外加上安全密碼都一併先行設定起來--或許是想藉著掌握一點情況平順一些情緒?--anyway,時候到了,官方開放了較為便捷的網頁,原先擔憂的帳號問題也消失了,所以我繼續練神職跟新角色練了好幾天。

BUT!!!

今晚想說要開自己的帳號把一些東西轉到目前積極經營的新角色時,赫然發現:咦?我自己的新密碼是什麼?

我試了所有我會使用的排列組合,無比挫敗地發現全都落空= =

想從安全密碼下手去改,卻發現若是忘了遊戲密碼根本改不動…

天啊!!

我耗盡心力跟密碼修改頁搏鬥,也不斷試著用我想起來應該無比確定的密碼(們)闖關,但卻總是失敗。最後只有死心印了事件處理申請表,打算明天影印了相關文件後傳真出去求遊戲管理人員協助處理了。但即便如此,還是忍不住搜尋著所剩無幾的貧乏記憶體,試圖想起那串英文數字…

我的腦殼裡到底是裝了些什麼啊?

嘆…

再一次證實,我的腦沒有想像中的可靠,也再次證實,焦慮,果然是一種會大量繁殖擴增並侵吞記憶體的恐怖病毒啊。


1 則留言:

  1. COMMENT:

    看到這一篇.....







    我決定要開天堂練功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