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6年1月20日 星期五

喔!我的納尼亞 囧rz

拿到一點錢興高采烈的跑去花...



不是,是去存錢順便買點東西= =a



存錢等了好久!等待果然是很焦灼的煎熬啊!

還為了要停車而在興農超市買了一~堆東西...

那個停車費都比買的一堆東西便宜了orz



然後去了新光三越,決心要來看部電影!

金剛我是不可能看的

藝伎的故事又還沒上映

在無極、鋼之煉金術師、納尼亞傳奇之間猶疑不定了好久


最後決定還是先看納尼亞吧!

買了票悠閒地晃到誠品,想看看書打發掉等待的40分鐘


突然想到該打電話回去報告不回家吃飯的事

打給老爸,才錯愕地醒悟:今天是星期四!!



星期四晚上我爸固定要用車的啊啊啊...!!



不得已,只好硬著頭皮回去詢問退換票的細節

櫃臺人員是個很年輕的女孩,她問我『為什麼呢?』


「呃…因為剛買好票之後打電話給家人,他們說今天有事情…」


她想了一下,才說『你要知道喔,今天如果是別的人,是不會讓你換的喔』


「嗯,我知道,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後來她開始處理相關的手續,把票換成明天下午兩點半的場次


換完之後還重申『如果你明天還要退換票的話,那是沒辦法的喔』


「我瞭解…謝謝你」



唉~慘敗而歸> <<br />

後來去買了 冬日將盡還有鋼煉第12集...

又去Donq買了起司脆餅

默默回家...



啊~~我的納尼亞啊啊啊啊> <<br />

1 則留言:

  1. 本來要回應說,我沒有看過納尼亞傳奇的說....

    但是好像沒有看成....不過1/5的下週二好像早就過了....

    那你有沒有去勘納尼亞阿......

    藝伎回憶錄我已經看過了,很不錯看唷!!

    或許我可以再陪你看第二次!XD



    放心,我是個很愛把一部片子看很多很多次的那種人...

    但是在首輪一直看一直看好像頗傷就是了...囧rz



    再看看囉!要不然去看狼與羊也不錯...

    聽說評論都很給很高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