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5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平安夜不平安> <摔很大~!

昨天,2005年12月24日。

策劃了好久的餐聚順利舉行,我到火車站接了BYB,然後再到惠小如家會合,歷經塞車、迷路、問路等等一連串過程後終於到了預約的餐廳,結實地吃了一頓美食~然後又續攤去吃了些好東西!這個容後再細細討論@@

不過> <我摔了好大一跤呀。

跟惠小如還有BYB一起走向停車處準備出發時,途經一座小廟。就在燒金紙的地方我不知怎地用力踢到了一個台階,本以為會沒事,結果下一秒鐘我就完全不能自己地面朝下摔在地上!完全是囧rz這個姿勢!

膝蓋立刻瘀血腫痛起來,兩隻手的手掌跟手肘也隱隱作痛,更慘的是肩膀跟脖子也有點怪怪的感覺,而用力呼吸時背部膏肓的地方也悶悶地痛著呢@@!這下真的摔大了!

一路上走走停停不太順遂的抵達用餐地點後,我們花了一點時間找餐廳的位置,並且順便聽從BYB的建議買了熱力鎮痛藥膠布貼著,手肘、背、膝蓋…隨便一貼就去了五塊囧rz!

好在是有比較舒服了點,不過今天果真某些部位又痛了起來…我想今天還是早早休息,明天得早起去看醫生嚕!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