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5年12月9日 星期五

爆好笑的殭屍片:活人牲吃


好久沒坐在電視前咧嘴傻笑了。

今天傍晚隨意zap頻道,在HBO看到一齣怪怪的殭屍片。〈活人牲吃〉(Shaun of the Dead)。我原本以為是跟惡靈古堡、活人生吃相仿的東西,正想轉台時,卻覺得好像跟一般的殭屍片不太一樣…想起前幾天惠小如才說熬夜看了一部英式的搞笑殭屍片呢。

只見主角一行人穿梭在滿是殭屍的小鎮,為了不要被認出來所以也在身上抹血且伸直了手臂咿咿呀呀地緩慢前行,這一幕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充滿不協調的好笑?

所以我繼續看了下去。而且還看完了,大部分的地方都充滿笑點XD

說真的,我對殭屍片不太感興趣,國中畢業後幾乎沒主動去看過什麼鬼怪類的電影,但這部片卻不若一般的殭屍片般令我反胃,或許是因為它很搞笑吧!

2 則留言:

  1. 我親眼看到你去櫃台付錢買這片子滴...

    燒給我們吧!!!!雖然我看過了..一點都不恐怖!!!

    回覆刪除
  2. 聽說我燒錄器壞掉了吼!等我有摳摳入帳再去買DVD燒錄器啦…現在沒錢啦你們慢

    慢等吧!



    上週日又看了一次,果真很瞎的一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