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5年12月2日 星期五

快變成半弔子網頁語言魔人了...\ /a

話說自從11/17貼完活人牲吃之後就發現進階編輯器壞掉了的樣子,每次都沒作用!




我習慣用一般編輯器開始打,打到一半複製下來用電腦裡的純文字文件編輯,然後貼回網誌裡發表後才再重新用進階編輯器排版,雖然麻煩但至少我可以確定我的文字不會突然不見!但誰知道現在按下進階編輯器之後莫名其妙的還是都沒有作用,我左等又等畫面仍然是空白的,每次只好放棄。




到VIP版提出問題得到的幾個解答卻依舊無法解決我的問題…唉~!




到底要我怎麼辦啦唷!



最後我只好回去看之前在進階編輯器故障前發的幾篇文章,研究裡面的語法然後慢慢把現在的幾篇文修成我要的樣子。




說真的…這樣搞下去以後我也不需要進階編輯器了,拿html或css或什麼碗糕辭典給我就好了吧!




問題是我又不太會用,每次都要試好幾次耶…



嘆!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