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5年3月8日 星期二

囧rz

囧rz是什麼?這個嘛...常出沒於各大BBS之KUSO版者應該都不陌生吧。
哈哈哈,就是一個愁眉苦臉者四體投地的趴跪在地上呀。
好!請問"囧"這個字的讀音是什麼?
呵呵,外行的看熱鬧,內行的看門道啦~
口桀口桀口桀!不知道還來跟人玩orz遊戲啊,kuso魂不是買個貼紙貼在車上就能有的!
kuso,不是這麼用滴,這種事,講天份滴!
好啦,再不公佈答案可能會被當場K.O.仆街吧!
看在你坦承自己未夠班的份上我就告訴你吧!
ㄐㄩㄥˇ啊!
剛好跟窘同音哪!倉頡老兄台你實在太棒了!這個字實在太黯然太銷魂了!請受小的三跪九磕啊啊啊!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

9 則留言:

  1. 喂,喬依絲:



    妳還真夠無聊的......

    回覆刪除
  2. 真的有9個喔!!每個囧rz都是我自己打的唷!(怎麼可能)

    回覆刪除
  3. 你當真?唉,果真是未夠班。

    回覆刪除
  4. 哇哈哈,剛發現自己不小心把囧rz打成囧oz

    我到底在幹嘛~~~~這樣下去怎麼對得起廣大的kuso眾呢!

    天啊!還是明天去買個kuso魂貼紙來貼在車上吧><|||

    回覆刪除
  5. 耶耶~~~洗版ing

    想不到blog也可以洗版

    真是太妙了

    好啊,我就想看到最新回應那裡充滿囧rz哪...

    回覆刪除
  6. 還有六個...唉,該去睡了,明天繼續囧rz吧,不知道集滿10個會不會有人自動一

    點送kuso魂貼紙給我...不然T-shirt好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