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然後…這是yes123的測驗XD

其實去年就做了,然後微微地耿耿於懷…

由此可知我對數字沒邏輯…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儼然理直氣壯了起來)

這更妙,原來我是個沒有道德的傢伙……
不過這也挺明顯的…(炸)

之前曾跟老師討論過,我老師說:『…很好呀,表示你勇於突破,不會被常規侷限!』
噢噢,真不愧是老師……………………

聽說這測驗一年只能作一次~真想知道今年去作會不會有啥變化= =+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