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我想去旅行。

最近非常地想去旅行。

玩著Sosauce,追憶著好幾年前的Montreal之旅,同時驚訝地發現原來我其實記得那麼多旅途中的吉光片羽…

靜謐的、喧鬧的、哽咽的、大笑的、新奇的、無趣的、平和的、憤怒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我抓緊了些微的機會在MSN上駐足等候,帶著壓抑的喜悅迎向Chris跟Christine,畢竟只有這兩個人唯一曾參與過我那時候的青春…!

然而,我卻又深切地知道,我記憶中的Canada跟他們所知所熟悉的絕對不會一樣--那是他們長大生活的地方,有著10幾年來的熟悉與根植,但對我而言,那只是好短又好長的2個月。

好短,又好長,60幾天而已,我的人生卻不同以往了。那幾個禮拜從此改變了我對冷空氣的知覺,也從此賦予我一份劇烈而莫名的鄉愁,而那種思念至今依舊無法平息也無能消退,即使我人生的其他27年9個月明明都是在台灣生長,我依舊如此疼痛地思念一個僅僅駐足2個月的地方…………………

我,好想去旅行,好想Canada。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