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Lunette開箱文!

呼,最近因為感冒,精神不好,因此延遲了許多事…
不過翻找相機的時候,發現了Lunette抵達那天的開箱圖!!所以這就來公諸於世囉XD

記得我4月5日就上網訂購了Lunette…然後一週內就到啦!非常令人驚訝的效率,我本來還以為要等個十天半個月呢?

總之,4月11日晚上我就很快樂地開箱囉~


首先來看看外包裝吧!

看起來是個尋常紙袋。


或許是因為怕正面的單子會模糊吧,寄件者又另外把收件資料寫在背面,真貼心…


把膠帶小心割開,原來是折成一半寄送的…

DSC00005
打開袋子,第一眼見到的就是清洗液…

DSC00006
由左而右分別是Lunette、清洗液跟贈品糖果= =+

DSC00007
DSC00008
這是收據明細,可以看到是36.9歐元。這次我買的是特惠組合。

DSC00009
收據背後有一行文字:
Menstrual cups have 6 months satisfaction guarantee.
也就是說,它有6個月試用保證喔!如果實在用不習慣、不舒服,6個月內都可以退。

還不只如此…繼續看下去:

DSC00010
The product can be used freely within that time.
很驚人!就算妳用過了也是可以退!

DSC00011
然後這是贈品糖果,不過我還沒吃,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好了,來看看主角吧!

DSC00012
Lunette月亮杯/月事杯!後面那個袋子是收納袋,還有一張很詳細的說明書。

DSC00013
翻過來的樣子,上面的圖是3名輕鬆快樂的女性,而且還有小小的圖示告訴妳怎麼用。

DSC00014
這張拍得沒有很清楚= =a

DSC00016
與Lunette的近距離接觸!

DSC00017
Made in Finland 的標示。

拿出來以後我就迫不及待地把玩起來啦~想不到真的是非常軟、很有彈性,一點都不像外表看起來那樣硬梆梆!一開始就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至於實戰報告就要等下次試過再說囉!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