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令人驚訝的【女系家族】…

借了【女系家族】(下)回來看,因為重感冒症狀而去看醫生時,我決定「也把書帶上吧…」。
果不期然診所裡塞了一堆人,我找了個位置默默看起我的書…

然後晚上就看完了!

劇情的轉折實在令人直呼不可思議,看著一堆人拼命鑽營的模樣委實可笑,最後的大逆轉更是驚人…

非常好看的一本書,我也從閱讀過程中學到了一點關於山林的事情(笑)。不過若是自己身在其中會否能像自己認為的那樣不為所動呢?令人執迷的,充滿財氣慾望的國度哪。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