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搞啥!PM4真的有夠脫力!翻桌啦…

要不是因為在便利商店看到PM5,我根本就快忘了自己有多喜愛這遊戲。
啊?不好意思,說明一下…PM就是Princess Maker啦,台灣翻譯成美少女夢工場(以下稱美X或PMX),是一款歷久彌新的養成遊戲…
據說曾有許多玩家覺得裡面的女兒超萌…

嗯…離題了。

總之美4因為換了人設,而成為極受爭議的一代…沒錯,換畫風的確吸引了一批熱愛萌系的新玩家,但許多期待已久、習慣老風格的玩家也感到不可置信甚至拒絕接受。我是後者。
當時我期待美4到一個地步,還曾經跑去買美少女Q→PM4主角的猜謎益智遊戲(很難玩)…結果換了人設…叫我怎麼接受啊。

所以就沒買。

不過這次看到PM5…哇哈哈哈!我是一定會敗的啦…而且應該是買精裝版啦…哇哈哈~

又離題了。其實我是要抱怨一下PM4的說。雖然巴哈上大家早就批過了,但因為我今天才玩…所以我來寫寫自己遲的心得吧。

今天閒著沒事玩了一下,結果覺得真的很失望!
音樂不錯…跟朋友互動增加了也不錯…但此外就沒什麼別的令我感動的設計了。
遊戲介面簡單無趣,我玩到後來覺得自己是在玩同人遊戲!
背景幾乎沒變過…雖然以前美1~3也沒什麼在動,可是我怎麼就覺得4代很死,沒有歷代的水準!
沒有武者修行,只有不斷聽到某人說『戰爭即將開始啦,人心惶惶啊』『城外有魔族呢』,但我除了會講話的布娃娃以外,一隻怪都沒見過。
神秘道具還是有,不過買來也沒什麼用,而且數值超容易升的啦…我隨便玩一下已經999血999知名度了…其他除了魅力感性未過500,幾乎都有600-800吧!我沒用秘技唷…

結果這樣的女兒…竟然是找不到結婚對象、吊兒啷鐺的打工族?
不懂…一個就是不懂。

以前的結局畫面,好歹會交代一下女兒的工作啦、婚姻啦、甚至還有評分…就算不是每次都光輝燦爛,可是還是會在那瞬間覺得有點感動…但這代的設計,讓我一整個就是脫力~!一張CG跑過…幾行字出現…然後工作人員名單就出來了。

哇咧這啥情形啦!!!!!!

算了!當初沒買是正確的。還是去迎接我的美5吧…myuhahahahaha...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