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爆發!女系家族(上)2夜間讀完。

話說最近因為很忙+要K日文,很多書借了許久都沒看。
後來因為要借日文跟photoshop的書,不得以必須先還掉一些,才開始撥空閱讀(喂)。
結果或許是因為太久沒看閒書了吧,我用了2個晚上就把女系家族(上)看完囉~!
會借這本書,主要是因為那時看完了白色巨塔的小說,深深地為山崎豐子的劇情鋪陳所迷,結果在圖書館漫遊的時候,發現了這本書…

呼~結果想不到堆在床頭那麼久,真的開始看卻短短的時間內就看完了。

原因還是因為…劇情轉折非常引人入勝!

我很少有迫切期待翻頁的書,也很少有那種令我每次看了都會嘖嘖稱奇的書,但山崎豐子的書每次都令我非常激動又愉悅。
呵呵,快樂地期待下集。

1 則留言:

  1. 呵呵~果然有力!

    這麼快就看完了! 

    只能說山崎豐子很強!

    也是時候該把眾多書看一看 來借女系家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