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嘸蝦米學習,第一天!

今天開始學習嘸蝦米了。
好幾年前短暫地學過一陣子,但當時家裏沒電腦,加上自己不夠勤奮,後來還是無疾而終!
不過…因為賴桑跟某大人的恥笑激勵,我決定還是要努力看看!

上網買了書,為了謎之原因特地到博客來訂購了「課本」。台幣330元。
明明拍賣就有100左右的…為什麼要直接去博客來訂呢?!

就是因為這版本有附贈校園正式版啊!

嘸蝦米比較令人詬病的一點就是要錢…雖然是可以去找到謎之版本來用啦,可是因為我主要是想從頭學起,所以這正式版就變成某種bonus這樣?

總之,剛剛裝好了嘸蝦米,也歡樂的開啟了「輕鬆學嘸蝦米」開始練習,可能是之前有小學一點點,所以還不至於太陌生。不過目前也僅限於緩慢地拆碼這樣…

第一次練習成果:正確:43 重試:11 錯誤:18 平均 7.5字/分

繼續加油!

3 則留言:

  1. 某大人素水??
    你不是在努力學日文嗎?還有時間搞無蝦米喔?

    回覆刪除
  2. 某大人該不會是雲桑吧?

    大姐好像說過他是高手什麼的...(**)a

    回覆刪除
  3. 會恥笑大姐的~應該也只有他會做的事

    至少我想不到 (﹀﹍﹀)(沉思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