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台北一日遊

今天開車到台北去了…當天往返! 說實在的,我以前總是無法想像自己能開那樣長途的車…
別笑,我想對其他國家的人而言,2個小時實在不算是多遠的距離,可是…別忘了我現居台灣呢!
對我而言那實在是個巨大的考驗哪…
誰知道,自從2年前第一次開車去了台北以後…所謂的「長途」兩個字就已經不復存在我的字典中了…(現在應該只剩下花東還有未來的北美等地才能說是 長途吧!)總之今天上午9點我從台中出發,11點抵達了台北;途中並沒什麼休息,不過倒是很開心地跟朋友去了趟烏來、晃了晃又吃了冰,逛了間有趣的小店, 然後回到市區吃了份定食後…才開車回台中。

想著想著還真是有點佩服自己啊ˋˊ!

想當年我陪朋友開車從台南到新竹,我永遠記得抵達時朋友那種放鬆又得意的神情『天呀我竟然做到了!!』…而那樣雷同的情緒,在我第一次從台北開回來時也有同感!或許是食髓知味開出樂子來了,我發現自己竟然在計畫下次的一日或二日遊…呼…

再說吧…不過我還真的蠻想試試看的呢!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