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4年9月9日 星期四

我跟我的可樂癮

雖然說到ASAHI大部分的人都會想到啤酒,可其實我是不喝啤酒的。

嗯...其實我喜歡喝可樂。
還有果汁跟牛奶。

不對,這樣說來,其實不只耶,應該說,有氣泡的東西我都會喝喔...
果真是個零食怪...。

但是啊,可樂這東西就詭異了...

我一直都相信可樂裡面絕對是有咖啡因的,
因為我常常會突如其來的就超級想喝可樂的!

然後就會整個腦袋都是可樂、可樂、可樂...!

但是最奇怪的是,如果想著要買可樂而走到麥當勞或7-11,
我通常卻總是拿完全相反的東西去付賬...

真是怪呀。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