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一樣都是Gmail…一個可以變臉一個不行!!

今天早上突然想起自己之前有申請過一個備用的Gmail,本來是要用來取代現有的…但後來就懶得改而一直放著了。
想想,也該登入進去瞧瞧囉。
結果…竟然被我發現一個新功能!就是可以套用佈景主題喔!現在不只電腦、手機、blog,連瀏覽器跟mail都講求個人化了…
google03
有沒有?總共有30種可以選,而且聽說其中三種還是藝術家創作呢。
東看西看,最後我套用了鵝卵石這個佈景。
google02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但是……
我最常用的信箱卻沒有這個功能啊!
google01
超苦…我還跑去換了語系,結果平白增添許多有趣功能(星星標記可以換啦、支援視訊對談之類),但還是沒有佈景主題的功能耶……
後來爬文後才知道這似乎是隨機的…
好吧,那就等等囉,反正收發信功能才是最重要的咩。(雖然我瞬間很想因此改成只用那個信箱XD)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