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檢閱一下…

偶然在Plurk上看到@Orca推薦的好文:女生很喜歡,但是男生很討厭的裝扮 @ 厚 片 人。裡面許多分析很有趣呢,害我忍不住也想檢閱一下我的裝扮…

1. 娃娃裝 - 很寬鬆的上衣或洋裝,沒有腰身
→閃光兄說:『我只有一個時候可以接受女生穿那種衣服,就是懷孕!』

2. 內搭褲
→以前曾經很不智的試著想穿穿看,但怎樣都覺得彆扭= =

3. 氣球裙 (花苞裙)
→12歲以下限定吧,我在想

4. 太大太華麗的首飾
→大隻的人不適合

5. 手機吊飾太多
→19歲以後幾乎沒用過吊飾…不過之前迷上Real Sangria酒的時候有用過他們隨瓶附贈的XDXD

6. 金色或銀色的包包鞋子
→買過一雙金棕色的鞋子,很美…不過壞掉了說

7. 內八字站法
→我都站三七步…一整個流氓樣Q口Q

8. 細跟高跟涼鞋
→不穿高跟鞋的,都穿萬惡的勃肯…啊啊

9. 露股溝牛仔褲
→覺得很噁所以沒穿過,況且會露到那麼低的恐怕前面的梯田也會奔出來…

10. 丸子頭
→偶爾會弄,尤其夏天囧
欸…我是自然捲所以會梳好以後挑一下之類

11. 黑眼線全框式眼妝
→我不會畫眼線…覺得會畫的女生是強者!不過眼妝沒弄好會髒髒的說,頂多玩一下閃亮亮的睫毛膏…xD

所以這麼說來…我應該沒什麼搞成那樣啦,不過倒是也有很多失敗的裝束…改天喝了Real Sangria想懺悔的時候再來認真思量吧…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