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翻舊文…害我想剪頭髮XD

偶然發現自己2007年3月2日寫的文耶!
看了好想又去換髮型啊啊啊啊啊!!

作者 asahi
標題 剪
時間 Sun Mar 2 21:37:36 2008

沒有必要去向人解釋些什麼吧
就純粹是換個造型,給自己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心情與感覺囉

從去年年尾到今年年初我自己過得亂七八糟
生活的一切在我面前碎裂崩散

放眼望去,無論感情、事業、金錢、友誼、家庭
全都一片失敗慘淡…
那時候健康又出了問題…

一切的一切堆在一起,我每天心如槁木死灰但又笑得無比歡暢玩得格外瘋狂

結果在一個發燒的下午我請假去了看醫生,看完之後就直直走向髮廊
把自己2x年來的自然捲燙直了…

幾小時過去之後我看著鏡中的自己,也突然有一種『我為甚麼在這裡?』的感覺
而且還加上了一種『這誰啊?』的驚愕

而周遭的人當然是很多揣測
以上那些事件也可以說是我自己的猜想

但其實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原因

我.想.改.變。

不知道要去變革些什麼,但我確切知道自己不想要繼續活在某種狀態之中
所以,我去動了自己的髮

而對別人的話語,除卻讚賞之外的猜測,我一律微笑以對。

所以…快樂地欣賞擁有新造型的自己吧^ ^

0 回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