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喔耶~可樂米物語入手!



超開心~()()()
2006年時錯過了的可樂米物語,終於入手啦!
我是在拍賣網站上買到的…
特典版300元,運費70元!!

單機版遊戲還是很讚的!
逐步收集Falcom的作品ing…

2 則留言:

  1. 為什麼不玩伊蘇=.=

    回覆刪除
  2. 我有玩啊= =
    伊蘇6、永遠的伊蘇…
    伊蘇F我也有買但是未玩…

    至於伊蘇O我還放著哩…

    先從萌系的ARPG玩起吧(撒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