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人生霓虹燈

歡迎光臨Asahi Radio,很抱歉我跟任何實體的廣播電台都沒有關系,純粹只是因為個人很愛碎碎念啦。

這個BLOG主要承載我的日記、隨想與各種突發性的感動等等,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沈溺在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那就一起來跳舞吧。

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阿宅的證據。20世紀少年T啊啊啊啊啊!!

宅,其實是不需要證據的。只要看臉跟打扮就知道…(不要跟我說聞味道…)
呃,我今天要說的是,如何在3秒鐘內瞭解你同事的真面目!!是的~!這個測驗主要就是為了在廣大的人海中找出跟自己意氣相投的宅男宅女,從此午餐時不怕沒話題、上下班也充滿歡愉囉!

而且方法其實簡單得很喔!

等等…什麼?你說天氣還很熱不好意思Cos喔…欸,沒人叫你穿那身行頭出來啦…

啥?你說在那邊kerokerokero了10分鐘結果落得眾人指指點點、清潔阿姨還語重心長拍拍你肩膀說『叫你牛奶少喝點…』?!
= =||||||||

這位青年!您實在太不內行了!宅不是這樣滴~~!也罷,看你骨骼精奇,孺子可教,1000大洋殺來這本《3日速成宅中宅大典》就是你的了…

好了,言歸正傳啦。其實,方法真的很簡單!


首先,打開電腦、連上網路,然後到博客來網路書店去…進行一些謎樣的步驟……很快的就會收到一個神秘的包裹啦!!
到底是什麼?


威秀影城的戳印…?


原來是20世紀少年的電影票交換卷啊!!!!!(會買這種東西的傢伙真是太了!!!)

但只不過是電影票的交換卷,有什麼好賣關子的?!
口桀口桀口桀!!答案就是下面這個啊………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個符號?!(到現在還不知道這符號的人…我只能跟你說…朋友樂園追加一位!)

其實呢,這是預購套票的贈品喔!

話說啊,很久以前小的曾在PTT買過版服,可是我訂購的是黑色S號,寄來的卻是白色L號…因為實在不合身所以最後賣掉了…後來就一直覺得些許遺憾呢!我還記得那件版服胸前也是這個友名黨徽喔,只是比較小;背後是女主角--可是我要的是賢知啊!

想不到這次電影上映竟然有這活動,而且是S號無誤,而且…黨徽相當地大………真是太感動了!


沐浴在晨光中的20世紀少年T,一個,就是讚!

啊!忘了說為甚麼這可以辨認出同事的宅程度………很簡單,穿上它然後去公司走一圈

話說,會入手這件T恤其實有一個很可貴的原因,因為這是要替某位工讀生餞別用的!這孩子工作很認真又負責用過的都說讚,在他即將畢業入伍的前夕,我跟同事們偶然得知了他竟然也很喜歡【20世紀少年】這部漫畫,於是決定送他一個驚喜!

那天我們佯裝有事,很嚴肅的叫他進來辦公室…

結果他一進來,就看到……!!
?!?!?!?!

連電話旁邊都…?!
這孩子整個搞不清楚狀況,但我跟總管大人可是非常冷靜!
他也只好當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老老實實地在旁邊等候差遣…。

此時,總管大人說了,『OO同學,這幾年你辛苦了…這是我們大家要送你的禮物!』
手上突然變出一個盒子!

喔天啊~滑鼠耶!而且還是羅技的喔…!

哈開玩笑的,裡面當然裝了那件T-shirt呀。
為了保護當事人~實穿照片已私下分享,就不貼了(汗)

話說那天我們還超貼心的上了小點心、飲料跟貼紙…


希望小朋友喜歡這樣的驚喜啦xD

對了~後來我就跑去威秀看電影了,同場加映一下威秀影城現場的擺設,還挺用心的!



2 則留言:

  1. 哈哈…好讚吶!!不過我應該沒有勇氣穿出去…囧

    回覆刪除
  2. 囧,這麼說…你也買了!?

    回覆刪除